Varian Halcyon® 放射治療系統

  • 仁安腫瘤中心設有 Varian Halcyon® 放射治療系統,配備嶄新的雙層多葉式準直儀 (dual-layer MLC)。新一代的雙層多葉式準直儀具備快速葉片移動技術,能達至每秒 5 厘米的移動速度,以及 100% 的過中線能力,能夠高度實現目標劑量的一致性。該系統能夠提供 5 毫米的高分辨率來調整照野輪廓,配合強度調控放射治療 (IMRT),大幅減少對健康組織的照射。
  • Varian Halcyon® 治療臂的旋轉速度比傳統的直線加速器快接近四倍,在縮短治療時間的同時,能確保病人得到高質量的治療。此外,最快只需約 15 秒便可完成錐形束電腦斷層掃描 (CBCT) ,這有助於使用影像導航治療 (IGRT) 進行精確的治療。
  • 本中心的 Varian Halcyon® 放射治療系統設置在女士專區內,為女性乳癌病人專用,並由女放射治療師負責整個治療過程,提供貼心及高私隱度的治療。

其它設備

Radixact X9
閱讀更多
Xstrahl 100
閱讀更多
Discovery RT
閱讀更多